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是怎么形成的

  隐睾症是怎么形成的?大多数人缺乏对隐睾症的了解,他们早期的时候不能以及时的发现此病,直到病情严重的时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很多人会问到,隐睾症是怎么形成的?为此,上海九龙医院给我们带来了如下讲解。
 
  隐睾形成的原因:
 
  隐睾症是怎么形成的?胎儿生后过程中,睾丸自腹膜后腰部下降,于7-9个月时降入阴囊,出生时未下降者亦多在出生后短期内降入阴囊。睾丸下降不全,可能与以下因素有关:
 
  一是胎儿期将睾丸向下牵引的索状引带异常或缺损,睾丸便不能自腰部下降到阴囊。
 
  二是先天性睾丸发育不全,致使睾丸对促进性腺激素反应不敏感,失去激素对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
 
  三是母体的下丘脑产生的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LHRH)使脑下垂体分泌黄体生成素(LH)和卵泡刺激素(FSH),它们作用于胎儿睾丸的细胞产生睾丸酮,胎儿生长过程中,如果母体缺乏足量的促性腺激素,亦可影响胎儿睾丸下降的动力作用。
 
  隐睾症是怎么形成的?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引起隐睾症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需要更多了解,可以我院。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