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影响生育吗

  隐睾症影响生育吗隐睾症可分为双侧隐睾和单侧隐睾,它是指睾丸未下降到阴囊内的一种畸形症状。此外,隐睾症还可分为真性隐睾和假性隐睾。假性隐睾是指在阴囊内膜不到睾丸,但阴囊上方或腹股沟部可摸到睾丸;真性隐睾不但在阴囊内摸不到睾丸,就是在阴囊上部或腹股沟处也摸不到睾丸,其位置过,常位于腹腔内。那么隐睾症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隐睾,医学上称隐睾症,是一种常见的睾丸先天性异常,成年男性的发病率约为0.3%-0.7%。患者的一侧或双侧睾丸未能正常降人阴囊,如不及早诊治,将会给其造成不育或睾丸肿瘤等严重危害,因此应予以足够重视。有一侧是正常的话可以生育,不影响性欲.
 
  隐睾症影响生育吗?隐睾除影响生育外,还有发生睾丸肿瘤的可能性,即使睾丸牵引至阴囊仍有恶变的可能。即使对侧正常睾丸亦有这种可能,据报道隐睾患者中.8有一侧或双侧的睾丸肿瘤或原位癌。隐睾患者发生睾丸肿瘤的概率较正常人4—6倍。
 
  隐睾症影响生育吗?单侧或双侧隐睾在早期手术后均有助于改进精原细胞的发育,增加精原细胞的数量及青春期后的生精。青春期前手术在青春期后6的患者有生育能力。未手术者仅有46的生育能力,故治疗越早效果佳。
 
  隐睾的治疗主要有激素治疗和手术治疗两种。两种治疗的适应证应根据隐睾的自然下降丶退行性变丶生育能力和治疔效果来考虑。
 
  (1)腹腔镜检查与治疗:
 
  腔镜可以诊断腹股沟管和腹内位隐睾,且_ 性。近年来被广泛应用于隐睾症的诊断与治疗,其操作方法简单,时间短,可于探查,手术同时进行。
 
  ()内分泌治疗:
 
  若隐睾患者血清中睾酮和促黄体生成素水平较低,用HcG治疗后出现血清睾酮上升,表明睾丸间质细胞对HCG反应敏感,则睾丸下降机会大。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