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引起逆行射精的疾病因素有哪些

  说白了逆行射精就是男性患者射精的规律和正常人相反,他们往往在性潮的时候,精液却没能够按照正常的从尿道口射出,而是流入到了膀胱之中,之所以出现逆行射精的现象,大多数人是由于一些不当的手术或长期服用某些药物所引起的。
 
 
  1、脊髓损伤所致的神经性膀胱亦可引起逆行射精。
 
  、某些疾病损伤引起尿道极度狭窄,射精时精液前行受阻,导致逆行,流入膀胱。
 
  3、双侧腰交感神经切除术后,会导致支配膀胱颈部的神经功能异常。致使逆行射精发生。
 
  4、日常使用肾上腺素能阻滞剂,如利血平、胍乙啶、溴苄胺等,均能引发逆行射精。
 
  5、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引起的阴部神经损害,以致膀胱颈部功能失调,关闭机能减弱,射精时不能同步收缩,无法完成正常射精。
 
  6、直肠癌或前列腺癌经会阴手术后,由于支配膀胱颈部神经受到一定损伤,以致膀胱颈部在射精时不能同步收缩。
 
  7、前列腺增生经尿道电切后,造成膀胱颈部括约肌撕裂、神经损伤,以至于括约肌关闭不全。使本来应当射出体外的精液去了不该去的膀胱。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