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性功能专科 > 性功能常识 >

担心春季患上性功能障碍

  性功能障碍在男性疾病中极为常见,引起此病的因素有很多,通过一项新调查发现,性功能障碍于季节也存在着一定。尤其是在春季的时候,为什么会如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吧。
 
  指出,春季,大地回暖,物复苏,人们在这一季节的和精力都会变得很强。春季天气的回暖会激发人们对性的向往,这一期间沉睡了一冬天的雄性细胞也会变得异常活跃。许多人都会由于气候的影响出现性冲动,致使性生活过于活跃,而性生活过于活跃是会导致性功能出现障碍的。
 
  性功能出现障碍的一大诱发因素就是纵欲过度。因此提醒,春季一定要节制房事,做好性功能障碍的保健工作。春季会加速精子和细胞的活跃和生长速度,会刺激人产生性冲动,男女双方应该多加克制,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就好。
 
  温馨提示:
 
  虽然春季是是个花香鸟语的季节,但事业疾病容易感染的解决,所以在这种时节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出现性功能障碍等疾病。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