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生殖整形科 > 隐睾症 >

隐睾症,不可忽视的危害

  隐睾症大多是由先天因素所引起的,隐睾症对人体的危害较大,会直接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然而据医学研究表明,隐睾症的危害还远远不止这些,隐睾症的危害也是不可忽视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下吧。
 
  隐睾症带来的危害不可忽视
 
  危害一、产生心理障碍:阴囊里没有睾丸,外生殖器形态的变化,会使患者自卑,出现心理异常。
 
  危害二、容易发生损伤:由于睾丸隐在上方,位置浅表,稍有撞击或外伤,便容易发生损伤,产生疼痛。
 
  危害三、影响生育能力:睾丸是人体精子生成的场所,睾丸产生精子的适宜温度为3-36度C,比正常人体温低-4度,若睾丸因种种原因不能到达阴囊内而停留在其它部位,这些部位的温度及生化环境都不利于睾丸的生长发育,就会使睾丸发育不全或就不发育,也就不能发挥生精功能而引起不育。
 
  此外,隐睾极易发生恶变。由于生长环境改变以及发育上的障碍,使睾丸细胞发生恶变,而形成恶性肿瘤,其发生癌变的可能是正常睾丸的三十多倍。
 
  上海九龙医院指出,隐睾症的危害不容忽视,建议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及早到正规医院诊断和治疗。
更多

上海九龙医院官方网站